宁夏条码中心为企业上门服务

发布时间:2011-11-10  

    近一个月,针对我区企业出行困难的实际情况,宁夏条码中心决定赴市县现场办公,避免不能按时办理条码续展业务导致条码注销的后果,以此更好的服务企业,造福社会。

    10月17日至11月4日期间,宁夏条码中心一行到吴忠市、青铜峡市、中卫市、中宁县为2011年未续展的20余家企业办理了续展手续。当得知企业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办事处办理业务时,条码中心冒着风雨驱车赶往企业为该企业提供了续展服务,避免了条码未按期续展导致注销的麻烦,受到了续展企业的交口称赞,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。

    近几年来,宁夏条码中心按照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和自治区质监局的要求,按照“以服务求生存,以服务促发展”的原则,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搞好条码注册、续展工作的首要任务,做到细致服务、跟踪服务、上门服务,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。截至目前,宁夏条码中心已完成全年工作任务,企业续展率达到73%。